你说爱情很窄 世界很大而我们应该长大

Thursday 6 July 2017

这里关了一阵子,
因为有一天陈商德突然inbox我说,

:“姐!我心血来潮在谷歌打我的名字,结果出现的都是你的博客也!”

我一惊,担心他把我近来的帖子都给看了,立马便锁了博客。

******
今晚,原本应该是赶着论文的,明天就是submission了,也意味着第六学期就快告一段落。我独自待在房里,做着最后的论文检查,却有心无力。

这阵子,我是太不开心了。

我甚至可以一秒落泪。

事发自今,就快一年半。
一年半,也是我们在一起的时间。

倘若你问我,还会悲伤吗?

还会。

我老觉得此刻的自己,是“人生胜利组”的反义词。
身无分文,旁无佳人。

我想永远躲在桌脚,当一颗蘑菇。我是一颗蘑菇,我不是人类,你们别来伤害我。

笔于
一七年五月二十三

No comments: